apple-iphone-6s

相信不少果迷正期待著 iPhone 6S 的正式發售,但是對於他們是壞消息,而炒家卻是一個好消息傳出。

近日根據凱基證券分析師Ming-Chi Kuo表示 iPhone 6S 量產日期被推遲一至兩個星期,因為生產設施還在生產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iPhone 6S 的量產將於八月下旬才開始。其中富士康組裝 60% 的 iPhone 6S 和 100% 的 iPhone 6S Plus,和碩代工組裝剩餘的 iPhone 6S。

然而該分析師預計這兩款新產品會在 9 月如期推出,但有可能出現供應量不足,不過每次 Apple 推出的 iPhone 沒有一次初推出是貨源充足的,只是缺多少的問題而已。

大家準備搶機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