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534_size880

每年暑假在書展及動漫展等大型活動過後,壓軸上場的就是電腦通訊節。過往幾年電腦展給予大家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買平貨」,今年雖然離唔開呢個主題,但相信場內亦不難搵到一些特別而又值得大家留意的科技產品。我地Qooah.com已經為大家準備了100張門票,正價門票每張價值30蚊,想入場掃平貨或發掘新鮮科技產品的話,就來吧!

今次送門票活動方式十分之簡單,就係我地只送給 Qooah 的讀者!所以,例牌野跟住照做就得:

1. Like/讚好及Share/分享呢篇文章

2. 必須有 Like/讚好 Qooah 的 Facebook 專頁

3. 填下表,人多的話我地會稍後再隨機抽出得獎者,然後再作通知領取:

注意:為防止濫填,每人僅限回應一次,所以請小心填寫 (必須登入Google帳號)

上表如果看不到的話,請>按此連結

細則:

  1. 本活動截止時間為:2015年8月14日
  2.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 2 張入場門票
  3. 以上填表所收集的資料只限於本次活動使用
  4. 得獎者會另行通知,請小心填寫電郵地址
  5. Qooah.com 保留是次活動的最終決定權

 

展覽名稱:香港電腦通訊節2015

展覽日期:2015年8月21日-8月24日(星期五至星期一)

主辦單位:香港電腦商會

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

門票價格:$30 (會展即場購票,不設預售)

開放時間:
2015年8月21日 (五) 10:00 – 21:30
2015年8月22日 (六) 10:00 – 21:30
2015年8月23日 (日) 10:00 – 21:30
2015年8月24日 (一) 10:00 – 18:00

展品範圍:

電腦硬件及軟件、平板電腦、多媒體播放器、電腦週邊產品、攝錄機、數碼相機、智能手機、數碼娛樂産品、電訊產品、電腦通訊雜誌、書籍、耳筒耳機、網上服務、資訊科技課程、智能生活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