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emoji

Emoji這個人人都愛的表情圖案,過往被不少人抱怨太過正面不能表達真實的情感。由於Emoji是直接由Unicode萬元碼的標準演變出來,在群眾多次要求之下,Unicode制定標準的官方終於在去年推出的7.0版本時加入中指圖案,現在Windows 10已經可以用到。原來,WhatsApp也已經加了,只是暫時被隱藏起來而已,現在就教大家找出來。

1. 首先是在下載WhatsApp的APK檔案,按此前往下載

2. 下載回來後,將副檔名「.apk」改成「.zip」

3. 使用解壓縮程式將檔案打開,然後進入「res」資料夾

37

4. 再進入「drawable-hpdi-v4」資料夾

46

5. 出現了,所有Emoji圖案就存放在這裡

bingo

6. 請找檔案名「st1f595」,就是中指Emoji啦!

61

還有冼樸手勢,檔案名是「st1f596」

emoji9

隱藏檔案已找了出來,至於WhatsApp官方何時才會正式解禁讓大家盡情使用呢?這…目前還不知道,筆者答不了大家。

更新:有方法了:教你在 WhatsApp 輸入舉中指手勢Emoj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