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emoji2

上一篇文章筆者分享了,在新版本的WhatsApp中原來已經暗藏了舉中指的Emoji icon,只要透過簡單方法就可以找出來。可惜的是,找出來的只是一張圖片檔案,並不能在WhatsApp直接輸入傳送給聯絡人。現在,方法終於出現了,同樣是透過簡單的方法就可以。

步驟如下:

1. 同樣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WhatsApp,現時只有Android版本可做到,iOS版仍然需要等待App Store的更新。但要注意的是,Android版也不能在Play Store下載,因為還是舊版本。所以,最好是下載最新版的APK檔自行安裝,按此前往我們下載中心下載即可,目前版本為2.12.200。

2. 當你成完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只要複製右邊>「?」< 括號中的符號即可(請看下文內容補充說明),這是一個隱藏符號,因應瀏覽器不同而出現不同的效果,你可能看一個叉叉,或者一個四方形,或者是一個問號。請通通不用理,照複製吧。

3. 再在WhatsApp上貼上再傳送,就會看到了。當然,對方亦需要是最新WhatsApp才能看到喔。

11793261_10153265173723598_750257806_n

內容更新:

WhatsApp 中指、冼樸 emoji 可以直接用了!! (附下載)

內容補充說明:

由於不少讀者反映看不明白如何複製括號內的符號,因此補上截圖,大家可以這樣複製:

1925216832_n

如果覺得太小難以複製的話,也可以連兩邊的括號一並複製:

1127030155_n

最後將複製好的隱形符號張貼於WhatsApp的對話欄內即可傳送,大家再試試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