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c-lifetime-box

今時今日大家手機上網看影片可能已經很方便,只要連上互聯網即可觀嘗。不過如果你有習慣買碟或租碟的話,你或者希望可以將心愛的影片轉換成手機或電腦可以隨時收看的格式,拿來重溫又好收藏又好。這時候,一套強大的轉檔器就不能少了,適逢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中,大家就不要錯過啦。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是一套全能的影音檔處理程式,可以讓你複製受保護的DVD、下載如YouTube, Facebook, Vimeo, Liveleak, Metacafe 等影片。你當然亦可以將不同類型的影片檔案轉换成適合於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觀看的格式,包括:HD AVI, HD MP4, HD MOV, FLV, HD WMV, AVI, MP4, VOB, MKV, WMV, MPEG, H264, HEVC(H265), VP9, WEBM等,解像度最高可達8K。

1 2 3 4

WonderFox 現正進行限時免費活動中,本站讀者可以免費獲得一條註冊碼,只要在8月1日前成功安裝及激活即可免費無限使用,只是這個版本不能獲得日後的功能升級。需要的話,現在就 按這裡進入我們的下載中心,下載安裝檔(支援Windows 7/8/8.1/10)以及獲得註冊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