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sh-2014-Nokia-Keynote-2-Sebastian-Nystrom

答案揭曉了!盛傳 Nokia 會與魅族的合作消息是誤導。BLOGJACK 從 Nokia 消息人士中得知,兩者之間並沒有任何合作關係。換句話說,魅族是借 Nokia 的名氣為自己新產品「造勢」。

兩家公司的合作傳聞早左今年一月開始,最初消息指 Nokia 會協助魅族手機拓展國際市場,提供硬件及軟件設計上的支援。日前,魅族更於其官方微博張貼更新歡迎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並且上載了「7.16 做智能機時代的 1110」的相片,令大部份人都以為 Nokia 與魅族會有合作關係。然而,BLOGJACK 在今日從可靠消息來源中知道,兩者並無任何合作關係。

基於和 Microsoft 之間的協議,Nokia 手機產品最快要在明年最後一季才能出現,但大前提是要找到世界級的合作夥伴,為 Nokia 負責生產、營銷、分銷和客戶服務支援工作。

 

相片來自:flickr.com/slushmedi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