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sh-2014-Nokia-Keynote-4-Sebastian-Nystrom

Nokia 日前突發出聲明表示有意回歸消費者手機市場。消息一出後,中國的手機製造商魅族 Meizu 立即發微博歡迎。由於此舉是相當罕見,所以一眾網民開始懷疑早前盛傳 Nokia 會與魅族合作一事是否屬實。

Meizu-congrats-to-Nokia-Return

魅族的官方微博一向少有張貼魅族手機宣傳以外的東西,但今次 Nokia「重返」聲明一出後,魅族便即刻以「科技以人為本,歡迎回歸」轉發和提及諾基亞通信官方微博。

Meizu-congrats-to-Nokia-Return-1

今早,魅族再發多一條微博,內容提及「7.16 做智能機時代的 1110」。「1110」無疑令人聯想起 Nokia 在 2005 年發表、銷量衝破二億部的 Nokia 1110。究竟魅族這條微博想表達什麼呢?

在 Nokia 的聲明中,基於和 Microsoft 之間有協議,手機產品最快都要在明年最後一季才能出現,但大前提是要找到世界級的合作夥伴,為 Nokia 負責生產、營銷、分銷和客戶服務支援工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