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aFfs

香港每年書展開始前後都會出現不少話題性的爭論,過往幾年主要是來自一眾露肉性感沒底線的o靚模。而今年,同様有本寫真集引起熱議。這本寫真集主角o靚過o靚模,是曾經拍過廣告,被大家叫做「美心妹妹」的六歲童星Celine 楊鎧凝。寫真原想Sell萌及童真,可惜當中有部份翹起屁股、露出底褲的照片卻惹來極大爭議。

據Celine媽咪在Facebook上的聲明所指,寫真是攝影師隨行韓國旅行過程中所拍,原意想展示Celine天真可愛的一臉,不過當中有幾張意識大膽的照片就引來極大爭議。像是有翹起屁股、張開大腿露出小底褲以及床照等。

screenshot_1689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負責寫真拍攝的攝影師Ronald過往作品大多數是一些極度性感的o靚模寫真,包括周秀娜等,照片尺度十分之大。以下是他Facebook截圖:

screenshot_1690

現時美心妹妹的寫真集除了在書展中發售之外,亦在網上、書報灘以及便利店等發售。而網友還發現,竟被色情雜誌歸類在一起,真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不少網民質疑現在的父母真的有為自己的子女想過嗎?為了出名可以去到幾盡?亦有網民發起了舉報兒童色情刊物活動,這罪名是十分嚴重的,看來事情的發展不簡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