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_large

Apple 昨晚在沒有舉行記者會之下,突然宣佈推出新一代的iPod touch以及新色系列的iPod Nano、Shuffle。其中焦點所在,當然是經過了三年才獲得更新升級的第六代iPod touch。由規格資料所見,採用的處理器已經跟iPhone 6同款,因此推算出其效能亦相較第五代提升不少。現在已經有首份效能跑分出爐,來看看有多高的性價比吧!

iPod touch 推出時定位就是一部輕巧,只是沒有電訊通話功能的iPhone。在推出後,由於其定價只有iPhone的四份一,以至不少人,尤其是學生哥們都買來當遊戲機用。如今iPod touch 6推出,憑著其效能的提升,相信可以進一步吸引到大家購買。

由效能測試軟件的資料所見,iPod touch 6 採用了跟iPhone 6一様的64bit A8處理器,同様配備1GB RAM,不過其處理器時脈就只有1.1Ghz,略低於iPhone 6的1.39Ghz。雖然速度稍降,單核跑分已有1379分,而雙核分數為2440分。比起iPod touch 5時的215/410,足足提升了六倍之多。

ipodtouchgeekbench

ipodtouchgeekbenchinfo-800x708

除CPU及RAM提升外,iPod touch 6的Wifi亦已升級至802.11ac,可以提供更高速的上網速度。其次還有800萬像素的iSight主鏡頭,讓售價只由HK$1,588起跳的iPod touch 6性價比顯得超級吸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