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_lockup_large

一如過去數天的消息所指,Apple 終於在剛剛宣佈推出新一代的iPod系列,包括第六代iPod touch,以及新系列顏色的Nano、Shuffle等產品,配合早前Apple Music的推出,再一次將公司的焦點落在音樂市場之上。

第五代iPod touch早已於2012年推出,如今隔了三年才更新,自然帶來了更強勁的硬件提升。首先最重要的CPU處理器,已經由A5升級至像iPhone 6一樣的64-bit A8以及M8 動態協同處理器。再來是鏡頭方面,無論前置以及後置主鏡頭均已大躍升。後置主鏡提升至800萬像素iSight鏡頭,光圈為f/2.4。

ipodtouch_6

iPod touch 6 提供了五種機身顏色,包括新增了金色,其他是太空灰、藍色、粉紅色以及銀色。而容量方面,Apple還獨家提供了128GB的型號,其他零售店只能買到16/32/64GB 的版本。主要規格上跟iPhone 6差不多,不過屏幕就沒有提升至4.7吋,只是保留在4吋 1136 x 640 326 ppi,有點失望。

現在起已經可以透過Apple網站購買,16GB售價為HK$1,588,32GB HK$1,988、64GB HK$2,388,而最高容量的128GB就售HK$3,188。

ipodtouch_6_price

除iPod touch 6之外,Apple 還同時更新了Nano及Shuffle系列,加入了包括金色的新色系,其他則沒有什麼改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