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android-evleaks-960之前我們都報導過傳聞 BlackBerry 將會推出運行 Android 系統的 BlackBerry 手機 Venice , 而 BlackBerry CEO 亦公開表示如果可以令 Android 系統更安全 , 他們會考慮推出 Android 機 .

今日前爆料人 evleaks 又開金口 , 在 Twiiter 上刊登了一張名為 Venice 的 BlackBerry 手機渲染圖 , 而這部黑莓手機的屏幕顯示的就是 Android 的系統介面 , 而且 evleaks 表明手機會在美國 AT&T 上市 . BlackBerry 粉絲是否有點小興奮 ?

傳聞中的 Venice 規格亦是十分強大 , 1.8GHz 六核心處理器(Snapdragon 808??) , 5.4吋 屏幕 , 帶滑動式實體鍵盤 , 1800萬像素鏡頭 .

EVLEAK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