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641

Android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開源,以致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除了手機及平板電腦外,在Windows或Mac桌面電腦上亦早已經有超過一種模擬器讓你玩過夠。當中最出名的,就是非「Bluestacks」莫屬,雖然Mac版早於2012年已經推出,但當時只是一個十分初期的試驗版,穩定度及效能都很差。經過近三年開發,一個全新編寫的正式版終於強勢登場!

「Bluestacks」for Mac 正式版的Android系統核心版本已經提升至4.4.2,相對於初期只屬Android 2.3來講進步了不少,而且還內置了Google Play Store (在搜尋時才會出現),因此基本可上可運行所有Android App。

screenshot_1637

screenshot_1639

由於沒有多點觸控的關係,當遇到一些需要放大縮小畫面的遊戲時,程式就會配會鍵盤的上下鍵來操作,這様就解決到問題啦。

screenshot_1638

完成,可以在Mac上玩COC啦~

screenshot_1640

下載:Bluestacks for Mac/Window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