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price-hk

首個 iOS 8.4 beta 版推出至今已近3個月,按照過往Apple的系統版本測試期,我們知道距離正式版不遠矣。早兩日有消息指出iOS 8.4 的Golden Master版本(跟正式版一様)最快本週推出,但說時遲那時快,現時已經被流出。

雖然GM版已經與正式版無異,但相信大家還是想等正式版推出的。現在最新的消息指出,iOS 8.4的正式版本將於6月30日推出。沒錯,跟Apple Music正式上市同一天。

iOS 8.4最主要就是帶來了Apple Music的支援,隨著近日Apple與歌手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以至更多歌手願意將自己的音樂放上Apple Musci,當中自然就是以Taylor Swift的影響最大。而在這個GM版本中,亦確認了早前流出的港台的訂閱月費。香港個人版月費為HK$48元,家庭版則為HK$78元。台灣價格如下圖:

IMG_2057

首次使用提供了3個月的免費試用期,比起同様月費的Spotify來講,試聽期更加長。

IMG_2055

圖片來源:Appshootin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