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price

傳了年多兩年的Apple全新線上音樂平台Apple Music已經正式在WWDC大會上宣佈推出,在發佈會之前不少人都期望Apple會學Spotify那様提供免費的服務,可惜並沒有。Apple Music 提供了兩種月費計劃,分別是個人及家庭,在發佈會上只看到了美國的價錢,現在我們已經挖到了香港跟台灣的價錢,大家覺得怎樣呢?

現時香港的Apple網站上已經增加了「Music」的分類,詳盡地介紹了Apple Music。在發佈會上,Apple公佈了此項服務的兩種月費,其中個人訂閱月費每月是US$9.99,而家庭成員計劃(最多六人共享)月費是US$14.99。

那麼香港的售價呢?雖然目前在官方網站仍然未能看到,不過無聊的筆者在逛Apple網站時無意發現了有些代碼被隱藏了起了,如下圖綠色部份。

apple_music_price01

然後將隱藏碼去掉,就發現神奇的事出現了,香港的個人資格月費就是HK$48/每月!比美國便宜近40%!!!

apple_music_price02

而家庭資格就是HK$78/每月:

apple_music_price03

按照同様的方法,也找到了台灣的月費分別是NT$150/每月 及 NT$250/每月。

Apple Music 推出後將會提供3個月免費試用,往後就收取以上的月費,大家覺得這個價錢貴嗎?現時Spotify的高級用戶月費同様為HK$48,但就只提供了60天的免費試用,而普通用戶就是免費但就要不停收聽廣告。相比之下,Apple Music還不算貴太多吧!

screenshot_158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