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Swift-to-Apple-Byte-Me-708x350

 

Taylor Swift 貴為娛樂圈界大紅人其一舉一動自然受到關注,近日因在網上發出一封公開信不滿Apple的Apple Music在三個月試聽期間不支付歌手們分紅做法。由於網上引起的聲音十分巨大,引致Apple高層隨即答應改變公司政策給予歌手們支付金錢。此信一出,有幾位攝影師被徹底惹怒了。

相關文章:Taylor Swift 公開信怒轟Apple不公道,試聽期零分成難接受!(Updated)

Taylor Swift 在給Apple的公開信中多次用強硬的字眼表示不滿,像是「極度失望」、「感到震驚」等,認為自己的團隊在附出努力後必須得到回報,並不能白白免費給Apple提供3個月的音樂免費試聽。

攝影師Jason Sheldon閱畢Taylor Swift的公開信後怒火沖沖,並在其個人網誌上大爆其經理人公司對於攝影師們的一些不公義做法。

Jason Sheldon 表示,Taylor Swift 的經理人公司何不是對攝影師不公義。由於每次被要求拍攝Taylorh旳演出時都要簽定一份協議,而當中說明照片版權歸該經理人公司所有,他們可以將相片無限地重復使用,包括用於日後的宣傳及印製發行等。

Taylor Swift在公開信向Apple說到,團隊需要吃飯的,不能免費給Apple工作。並且拋下了一句,我沒有向你Apple要求免費的iPhone,你也別想要我的免費音樂。同様地,Jason Sheldon 亦在公開信中怒轟Taylor沒有什麼特權,只是比較出名而已,所以也別對攝影師不公道,因為攝影師也要吃飯和養家的。

除了Jason Sheldon外,另一名攝影師Joel Goodman在Twitter上公開了Taylor Swift經理人公司另一份更嚴苛的合約,指出若果攝影師萬一違背了協議的話,他們經理人公司更有權利去摧毀攝影師的設備。

taylor_response001-640x24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