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_Full_Map_r

荔園,雖然筆者小時候未去過就已經關門大吉,不過事隔三十多年後的今天,終於還是有機會讓大家重溫昔日情懷。即將來到的「荔園Super Summer 2015」,樂園已經準備得七七八八,五十個遊戲景點全曝光,現在就帶筆者帶大家看看。

重現的荔園將包括十五個趣味景點、六款機動遊戲、二十二個充滿童年玩味的遊戲攤位、四個飲食區、兩間紀念品專門店,以及一個覆蓋全場 的遊戲項目,共有五十個精彩的環節等,必定可以令你玩足一整日。

遊戲攤位除了有多個經典卡通進駐,亦會充滿濃厚的香港舊日風味,筷子夾波子、拍打公仔紙、紙足球、拋抓豆袋、雞毛帚入花瓶及踢拖鞋等,當然少不得「經典掟 階磚」及「彈跳青蛙」等荔園招牌遊戲。上世紀的孩童玩意, 不但令人回味,亦可令新一代體驗昔日趣味,另有一番新鮮感。

趣味景點:

機動遊戲:

「荔園Super Summer 2015」不但免費入場,更有六個無須付費的趣味景點,包括「荔園城堡」、「小露寶蛋糕」、「電子哈哈鏡」、「卡通大尋寶」、「好時光收集箱」及 「Xbox One激Fun遊園地」 。其他攤位及機動遊戲,需要指定數量的遊戲代幣;每次玩機動遊戲平均約需四個代幣,遊戲攤位則平均僅需兩個代幣,「經典掟階磚」更只需一個遊戲代幣,便可 玩兩次;而「魔靈小學」使用創意科技,突出驚嚇氣氛,付十個代幣便可入場體驗。 遊戲代幣可於場內購買,每個港幣十元。

不想等太長時間的話,亦可考慮買快證,HK$680就可以玩以下:

screenshot_1584

詳細項目所需遊戲代幣數目如下:

荔園Super Summer 2015 遊戲景點及費用 by Qooah.com

基本資料

 

地點: 中環龍和道九號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舉行日期: 2015年6月26日至9月初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佔地範圍: 超過2萬平方米

收費: 免費入場

參與遊戲須購買代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