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banner在過去的星期二,Apple 在 WWDC 上式發佈最新操作系統,而且更提供 iOS 9 的首個 Beta 版下載。

但是大部份升級的用戶都發覺出現各種問題:包括運行不穩定、嚴重發熱、續航力顯著下降以及系統卡著、應用當機等問題。不少人都希望能降回 iOS 8.3。

近日外國網站 Phone Arena 提供了解決方案,而且只需要五個步驟:

1、禁用設備當中的“查找我的 iPhone 功能”。進入設置 > iCloud > 查找我的iPhone,然後將開關按鈕關閉。關閉該功能需要你輸入Apple ID密碼。

2、將 iOS 設備連接 PC 或 Mac,然後開啟 iTunes。

3、下載 iOS 8.3 固件,進入 DFU (設備固件升級) 模式:同時按下電源和 Home 鍵 10 秒,然後放開電源鍵並繼續按住 Home 鍵。

4、隨後,iTunes 便會彈出一個通知,表示設備已經成功進入 DFU 模式。

5、關閉對話框並點擊 “恢復iPhone”,iTunes 會彈出一個確認對話框。點擊 “下一步” 和 “同意” 之後,固件便會開始被刷入設備當中。

希望這對大家有用吧。

更新:

這篇文章已過時不適用,請看另一篇更新:

升級完 iOS 9 後悔了?簡單步驟教你降回 iOS 8.4.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