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aps-car

Apple 自從捨棄了Google而推出了自家的地圖服務以來受盡批評,最大的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對比起Google地圖來講資料及功能實在太少。既然選擇了自己做,Apple當然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慢慢建立資料庫(雖知道Google已建立了近十年)。早於2013年時已傳出Apple正在開發自己的街景服務,如今官網亦刊出了資料,算是正式地確認了這樣件。

Apple的官方地圖網頁,今日有人發現了一項叫「Apple Maps vehicles」的說明頁面,內容是說到Apple的汽車團隊已經四出拍攝收集資料。雖然並沒有直接用到「Street View」街景照這樣的字眼,但由描述中已看到,Apple說會保障途人的私隱,像是萬一拍到途人的樣子時會模糊處理,做法跟Google相似。

拍攝車團隊將於6月15至30日期間在愛爾蘭、英國及美國部份城市開始進行拍攝工作,其他地區亦陸續展開,詳細可到官網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