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214010

Google的2015年I/O年度開發者大會剛剛落幕,發佈了Android M。接下來的,就是輪到Apple的上台時間,預計將會發佈iOS 9.0及Mac OS X等。無獨有偶,今年 Google I/O 的舉行時間除了跟Apple的WWDC相近之外,兩家對頭公司還選址在同一場地(Moscone Center)舉行大會。

就在Google的I/O結束後,Moscone Center 現已交場給Apple。現時距離WWDC 2015首日發佈會(6月8日)還不到一個星期時間,Apple已經著手佈置場地,準備迎接這場盛事。

由網友所拍到的現場照片可見,Moscone Center的外牆已經隱約地見到Apple 的Logo已經開始被貼上。每年Apple在發佈會外的佈置設計,均點出了發佈內容的主題,且看今年除了幾乎已經可以肯定的iOS 9.0 及 Mac OS X 10.11 之外,還有什麼新東西讓我們看到吧。

相關文章:10 個預計將於 iOS 9.0 上重點加入或更新的功能!

upload_ap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