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0

Apple的年度開發者盛事還有數天(6月9日凌晨1點)就舉行,一如往年首場演講會將會是重頭戲,因為預計將會發佈iOS 9以及Mac OS X 10.11兩代新系統。與此同時,發佈會上仍有不少未知的亮點消息將會告佈。

Apple 近年已經習慣了進行發佈會直播,屆時將會分別在官方網站、各個iOS、Mac裝置等串流直播。而Apple TV方面,今日已經更新了WWDC的App,並加入播放頻道資料,屆時擁有Apple TV的話就可以在大電視前欣賞。當然,我們Qooah亦會跟大家挨夜一起將最新消息送給大家。

iOS 9.0將會出現些什麼呢?我們上一篇文章已經跟大家分析過,大家可以看看:

10 個預計將於 iOS 9.0 上重點加入或更新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