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5

Apple一年一年度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盛事,將於6月8日至12日舉行。在此數日期間裡,Apple習慣在首日率先舉行一場新品發會佈。今日Apple正式更新了WWDC專用App的時間表,確定首場發佈會時間,以及其他一共多達180節的開發者研討會時間表。

一如以往,首場發佈會將在美國太平洋時間早上10:00正式舉行,换算下就是香港/台灣時間的6月9日凌晨1:00。Apple屆時將會於推出演講會直播,大家只要使用Apple的Mac/iOS/Apple TV等就可以收看,如果你擔心沒有Apple裝置收看的話也不用擔心,我們Qooah到時將會進行轉播,在此先約定大家收看。

WWDC 上將會發佈新一代的iOS 9.0以及Mac OS X 10.11,與此同時預計還有其他軟硬件上的各類配套新未來發展方向等。對於iOS 9.0的一些新特色,我們上一篇文章已給大家總結了10項新增或更新的應用及服務,未看的話可以按此了解一下

另外值得一提是,新版的WWDC專用App現已支援Apple Watch,如果有登記入場的朋友就可由Apple Watch上獲得通知,十分方便。

[appext 6401999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