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screen

昨日我們報導過,iOS系統被揭發存在一個訊息漏洞,只要接收一個待別字元的短訊息iPhone就會崩潰並重新啟動。此新聞旋即在網上引起了熱議,不少人擔心自己會被人整。Apple發言人今日正式確認已獲讓該漏洞存在,並承諾盡快推出修正檔案。

相關文章:iOS 8 新Bug出現,一行文字訊息即令系統崩潰!

Apple發言人表示,他們已獲悉近日導致系統出問題的萬元碼短訊息問題,並承諾盡快推出系統更新以修補此Bug。

如果萬一不幸中招的話,在Apple推出修補檔之前,現在是有些方法是可以暫時「自救」的:

  • 要求傳送那個有問題訊息給你的人,再傳送另一個正常訊息給你
  • 使用Siri傳送一個短訊息給你自己
  • 在相簿裡選一張照片傳送給那人,然後可在在對話記錄裡將有問題的訊息移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