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crashingbug

iOS 8 系統雖然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令到可玩性提升不少。但亦因此而導致系統的程式錯誤問題接踵而至,近日其訊息功能再被揭漏洞,只要接收到一行特定字元編寫的文字訊息時,iPhone就會即時崩潰重新啟動系統。

據MacRumors報導,目前這個系統漏洞在最新的iOS 8.3中仍未未修正。這個漏洞出現在訊息App裡,如果正處於開啟的狀態時接收到如下的特別字元訊息的話,就會崩潰掉,接著是導致系統重新開啟。

這句文字訊息是:

Power

لُلُصّبُلُلصّبُررً ॣ ॣh ॣ ॣ 冗

目前Apple已獲知這個漏洞存在,並將進行程式修正,預計在下一次更新中可以獲得修正。不要隨便發送這様的訊息給其他人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