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car-1

Nokia 想賣走 HERE 以專注網絡通訊及技術業務的消息傳開去後,國際上有多間企業都對 HERE 感興趣。繼傳出 BMW、Audi 和 Daimler 會聯同百度收購 HERE 大部份股權後,Uber 也被指加入競投,出價達 30 億美元。

New-Logo-Vertical-Dark

日前有消息指, 德國的汽車製造商 BMW、Audi 和 Daimler 將聯同中國的百度,會以超過 20 億歐羅收購 HERE 大部份股權。昨日則有另一消息傳出,知名預約車輛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商 Uber 也有意提出收購,價錢達 30 億美元,從而幫助 Uber Poll 發展。分析師指,除了 Google 外,HERE 是少有的公司能擁有如此龐大的地圖數據量。

Nokia 行政總裁 Rajeev Suri 最近曾表示,HERE 業務有機會整個賣走,亦有可能只減持其股權。根據最新一份業績報告,HERE 為 Nokia 在2015 年第一季帶來按年增長 25% 收入和 90% 純利。HERE 的最終去向預料會在今個月月尾揭曉。

相關文章:Apple Map 功能或爆增,傳Apple有意收購Nokia HERE地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