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_810x465_4h

Nokia自從出售手機業務給Microsoft後,發展近十年的HERE地圖或就是其最值錢的移動產品服務之一。早前Nokia放風有意出售此業務,其後彭博社指出,像Micorosoft、Amazon, Alibaba, Baidu, Facebook以及Apple等均是潛在買家,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最後勝出者或就是Apple。

傳聞消息指出,Nokia開價30億歐元出售HERE地圖。目前Nokia仍未公佈是否接受眾家公司投標,以價高者獲得。但相信Apple必定會努力跟Nokia一方洽談,因為這對Apple是有很大幫助的。

Apple自從推出了自家的地圖App以來,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地圖資料庫不足或太過舊的問題。這使到近三四年以來無力跟Google地圖作出競爭。如今Nokia的HERE地圖若出售給Apple的話,這可謂幫Apple地圖注力強勁的動力,補上其不足之處。

Nokia 的 HERE Map 已經在App Store中上了架,如果你還沒試過的話不訪現在就安裝吧。起碼,在亞洲地區,一定比Apple Map好的。

[appext 95583760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