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Recall

各家科技龍頭公司在產品技術的競爭上從未停過,由手機至平板再到智能手錶這類佩帶式的新產品。再落來,相信將會輪到VR眼罩。上年Facebook宣佈以20億美元收購新創公司Oculus Rift令其可直接擁有自己的VR產品,如今再向外界透露各多相關詳情,可以看到Facebook在這方面的發展也相當積極。

Oculus_image002

自從Oculus登陸集資網站Kickstarter後,世界各地的玩家、贊助商、發展商及發燒愛好者引領產品發展。Oculus團隊今天宣佈將會在2016 年首季上市,今年年底開始接受預訂。

Oculus Rift在Crescent Bay原有的基礎上開發,具備顯像、沉浸效果以及舒適度以及改良了的追蹤系統,支援用家坐著或站著使用,同時擁有周密的工業設計,並運用人類工程學的原理令其更舒適自然。

Oculus_image003

在未來幾星期,Oculus團隊將會透露更多詳情,包括硬件、軟件配件、輸入、很多未公佈及專為虛擬現實而設的的遊戲和體驗。團隊將於下週在Oculus網誌上分享更多技術規格。

早前曾有Fans自製了一段未來大家透過Oculus Rift在Facebook上購買的體驗模擬影片,可見未來大家足不出戶,也可以透過這類虛擬實環的形式,在家中也能感受到身處現場的感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