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_2016_windows

微軟於3月時推出了Windows 10及Mac版的Office 2016技術預覽版本,如今再進一步釋出適合Window 7或以上安裝的公開版本。如同Windows 10的預覽版一樣,可以讓大家免費下載及使用為期180天(約六個月)左右,直至正式版本的推出。

相關文章:微軟回歸Mac,推出Office 2016預覽版免費使用!

Office 2016 預覽版帶來了新版本Word, Excel, PowerPoint 三套主要程式,而且亦包含了上年已推出的outlook及OneNote等。自Office 365開始,微軟已跟隨科技潮流以雲端應用作為首決條件,本地使用變成次要。因此,新版Office將與OneDrive緊密結合,讓大家可是跟同學或同事等同一時間共同編輯同一份文件,就有如現時的Web版一樣。

office_2016_word
Office 2016 Word
office_2016_excel
Office 2016 Excel
office_2016_powerpoint
Office 2016 PowerPoint

 

想下載的話很簡單,先以下連結即可:

序號註冊碼:NKGG6-WBPCC-HXWMY-6DQGJ-CPQV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