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過去數年微軟在Mac系統上總帶著一點介心,這方面可以由一套Office軟件看得出。在此之前,當Windows版的Office推出了2013及Office 365等新版,但Mac上版本仍停留在2011,而且功能比起Windows版還是有欠缺的。作為Mac用戶,而且需要非Office不可的,現在終於等到了。微軟剛宣佈向Mac用戶推出Office 2016預覽版,可免費下載。

Office 2016 for Mac 預覽版帶來了新版本Word, Excel, PowerPoint 三套主要程式,而且亦包含了上年已推出的outlook及OneNote等。自Office 365開始,微軟已跟隨科技潮流以雲端應用作為首決條件,本地使用變成次要。因此,新版Office將與OneDrive緊密結合,讓大家可是跟同學或同事等同一時間共同編輯同一份文件,就有如現時的Web版一樣。

image

Office for Mac 2016支援最新的 OS X Yosemite 及 Retina 顯示,現時已開放了預覽版給所有Mac用戶使用,由於還未是正式版,主要是想大家幫手回饋意見及報Bug,所以可供免費下載試用。

image

想嘗新的話,現在就按此下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