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online

早於今年一月初,我們就率先為大家披露過WhatsApp將會加入垃圾訊息的封鎖及回報機制,現事隔近四個月後,此項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終於無聲無息地加上。以後,一收到那些讓你想殺了對方的那些垃圾補習班訊息的話,請立即封鎖及回報吧,對著這類滋擾的行為不用留情的。

日後,如果對方不是你電話薄裡的聯絡人的話,傳送訊息給你時,WhatsApp就會顯示兩個選擇給你。一個是「舉報及封鎖垃圾訊息」,另一個是「非垃圾訊息,加到聯絡人資訊」。這様一來,比起之前單純及你選擇封鎖再進一步。

20150422062743bb

一旦太多人舉報的話,這個滋擾電話就會被凍結帳戶,再嚴重者是被WhatsApp伺服器永久封鎖。

相關文章:WhatsApp加強對付亂發訊息,傳過多即時坐「禁言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