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qs_bUIAELqwI

Beats by Dre 去年已經被Apple收購,如今已是Apple的子公司之一。今天Beats就宣佈推出全新的Solo2系列無線耳機,其中新加入的顏色包括有太空灰、銀白以及香檳金色跟現時的iPhone一様,可謂跟一系列的Apple新產品襯到襯到絕一絕。

新推出的 Solo2 無線版跟有線的Solo2基本音源設計相似,只是换成了採用藍芽技術的無線技術。有了無線連接,你就可以將耳機跟裝置距離最遠30尺的地位以無線播放音樂,不受電線的束縛。叻外,由於支援iPhone的關係,因此可以透過按下「b」字logo或音量鍵,就可以接聽電話、選擇大小聲或跳到下一首音樂等。

MKLD2-3 MKLE2-2 MKLF2-2

Solo2除了太空灰、銀白以及香檳金色外,另外還有黑、白、紅、藍等,售US$299.95(HK$2,598),透過Apple Store就可以購買

相關文章:事成!Apple 正式以30億美元收購 Beats Electronic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