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ew-macbook-hands-on_technobuffalo_01

 

2015年版的12吋屏幕全新Macbook將於4月10就正式上市,在Apple的發佈會上雖然公佈了256GB及512GB兩個型號的售價,但就缺乏了自選升級配置的價錢。Apple今早正式宣佈了一些自選升級配置的售價,如果你嫌預設速度不夠快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加錢升級了。

目前12吋屏幕全新Macbook採用的是Intel Core M 處理器,256GB、1.1Ghz版售HK$9,988,而512GB、1.2Ghz版則售HK$11,988。Apple現給出了一些升級配置的售價,其中256GB版若選擇處理器升級至1.3GB的話,需要加添US$250(約HK$1,950)。512GB、1.2Ghz版同様可選擇升級至1.3Ghz的處器理,但就要額外加添US$150(約HK$1,170)。

早前有效能跑分顯示,12吋Macbook的效能只有2011年版的Macbook Air同級,因此若擔心預設版速度不夠快的話,可考慮自選升級。

相關文章:2015版Macbook效能跑分出爐,回到201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