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3-6154-3010092_DSC_0094-l

 

Apple剛推出的2015年版全新Macbook,憑著超薄輕巧的機身設計獲得無數掌聲。但在掌聲落幕後,新產品快將上市發售之際,不少人還是很關心新Macbook為了機身輕巧到底放犧牲了多少性能。如今已有初步的跑分出現,確實有如早前的報告,效能可能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

跑分程式Geekbench的網站上近日出現了2015年版全新Macbook的數據,顯示其處理器單核分數為1,924,而多核則為4,038。此分數於今天的筆記簿型電腦來說實在較低,而對比下只是接近2011年推出的Macbook Air級數。

screen-shot-2015-04-01-at-9-27-46-pm

2011年推出的Macbook Air,採用的是Intel Core i7 1.8Ghz處理器,而2015版新Macbook採用的是Intel Core M 1.1Ghz 超低電壓版處理器。字面上前者優勝很多,但隨著技術的進步亦看到Core M系列的性能在顧及耗電及發熱的情況下,其性能也媲美2011年時推出的Core i7處理器。

相關文章:2015 全新 Macbook 登場,規格、售價、八大重點全面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