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_Product-Family

Microsoft 推出Windows 8 及 Windows Phone 8 時就有一個想法,就是要讓手機、平板以及桌面電腦如同使用同一套OS,裝置之間可以互相完美地交接。可惜的是,Windows 8 以及 Windows Phone 8 並非完全體,導致版本之間錯綜複雜。來到Windows 10,Microsoft終算一統設計,未來不同裝置間將有更完美的接洽。

Microsoft 剛向開發者推出了Windows 10程式通用設計工具,這個工具的意義相當重大,因為代表日後所開發的同一套應用程式或是遊戲等,就可以同時安裝於Windows 10桌面電腦、手機、平板甚至於XBox遊戲機,令到Windows手機平台的Apps爆炸性增長。

目前Windows Phone平台的發展受限於Apps的數量,如今有了通用開發工具,目後就能夠獲得大量現有Windows軟件程式的支援,這對Windows移動平台的發展有著十分正面的影響。

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