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23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是近年各科技龍頭公司爭相開發的新技術,像現時Google、Facebook、Samsung、甚至是HTC都展示或收購了不少與生產AR有關產品或技術的公司,以圖爭奪未來的市場。現時由Google 所支持的公司Magic Leap就展示了一段新影片,讓大家一窺這些原本只在Iron Man電影才出現的情節,將很快你也能玩上。

目前玩AR多以眼罩式來裝置來進行,像Samsung推出的Galaxy Gear VR、HTC剛推出的Vive、Facebook收購回來的Oculus VR等。而受Google以5.42 億美元資助的3D電影實境技術開發商Magic Leap似乎已獲得了不少進展,現時就向外界展示一下影片,看來這些看似是很科幻的生活,很快就成為你與我的一部份了。

看影片感受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