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00

終於,iPhoto來到現今「後PC年代」要完成歷史任務退位給由iOS移植至Mac OS的Photo App接棒。今天Apple釋出了相信是最後一個iPhoto的功能更新版本,並表明改善了將資料庫匯出至Photo App,以讓大家日後升級至Yosemite 10.10.3正式版時,可以順利過渡。

Apple 在OS X 10.10.3的更新中加入了由iOS系統移植過去的Photo App,自從就宣佈iPhoto及Aperture兩套相片程式光榮退休。日後將會以全新的Photo App來統一iOS、iCloud、Mac OS X的操件,以達至更一體化的效果。

iPhoto 現時已經可以免費下載,如果你想收藏的話就快點下載吧,難保日後10.10.3推出後,iPhoto或有機會被下架了。

相關文章:Aperture 榮休,即將在Mac App Store下架!

[appext 40898138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