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_photo_app_hero_large

過去很多年,作為Mac使用者在處理及管理圖片時都習慣使用iPhoto,而自從iOS開始普及後,很多功能相反地被複製至Mac系統之上以取代原有的軟件,其中Photo App便是其中一個。稍早前Apple官網移除了一些Mac上使用Photo App的介紹,正當大家認為此功能還要再延遲推出之際,今早卻收到了Apple的OS X 10.10.3首個測試版,結果終於看到了此新App。

Apple 上星期才剛剛推出了OS X 10.10.2的升級檔,現已馬不停蹄地展開了下一個升級版的測試。今早開發者們都收到了通知,Apple推出了OS X 10.10.3的第一個測試版本,有測試員帳號的朋友已經可以去升級。

據Apple描述,此版本主要就是將iOS上,大家所熟悉的Photo App移植至Mac OS上。由此可見,現時行動平台系統已經相反地主導了個人電腦的一些功能及操作體驗,一些更簡單易用的功能反而是大家最想要的。

screenshot_1111

Mac版Photo App可與iOS完全連動,其操作模式也相符,你可以在兩個平台上很方便地傳送及管理圖片。同様地,Mac版Photo App亦支援如iOS版一様的簡單編輯照片功能,以將相片同步至 iCloud Photo Library,從而使用網頁版的iCloud.com來管理或編輯照片。

screenshot_11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