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b2s10.lb_300b

智能手錶發展隨著Apple Watch的推出進入白熱化,早前Apple的首席設計師Jony Ive更指出,一旦Apple Watch推出後,將為傳統的瑞士錶業帶來重創。傳統錶業跟智能手錶屬兩個很不同的領域,但瑞士鐘錶王國真的要坐以待斃嗎?看來不是,且看首款來自瑞士製的智能手錶Mondaine Helvetic No1 Horological 應該就是最好的回敬。

手錶品牌Mondaine近日發表了首款智能手錶「Mondaine Helvetic No1 Horological」,這款手錶由名師設計並於瑞士製造。其外觀看上去跟一款時尚的腕錶沒分別,但其實是一款能配合iOS或Android使用的智能手錶。

mhb_s1_1.jpg

mh1.b2s10.lb_300

「Mondaine Helvetic No1 Horological」內置了多個感應器,包括用來監測活動的MotionX,用來監測睡眠質素的Sleeptracker等。而此錶跟Apple Watch 或Moto 360這類款智能錶最不同的是,可以無間段地像普通手錶一樣顯示時間及日期,電池更足以使用2年以上,將其他品牌徹底地比了下去。

售價及上市日期方面暫時未知,有待官方更進一步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