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ya-nadella-windows-10

昨天微軟在深圳的論壇上公佈了一個十分震撼的消息,就是讓中國內地的盜版Windows用戶亦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 10。此消息隨即引來了熱議,但是當中仍有不少資料還是沒有披露得更清晰的。今天我們已經獲得了台灣微軟的一些進一步資料,想知道那些Windows用戶才合資格的話就要看看啦。

相關文章:震驚!微軟宣佈盜版Windows亦可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

這次我們獲得了官方三大問題答覆,第一是升級包括了那些版本,第二是盜版也可以升級,那麼升級後會變成「正版」嗎?答覆如下:

screenshot_1296最後一條問題,相信也是大家最為關心之一。由於昨天的報導提到,升級系統需要配合騰訊的電腦管家,但是中國以外的地區,像香港及台灣等,大家都不願意去使用這套程式,那麼免費升級也適合大家嗎?

官方的答覆是:這個升級計畫是全球的,不限地域。

這様大家清楚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