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288

 

任天堂近年因死守自己的遊戲機業務而不肯轉型做手機遊戲,令其財政陷入困局。雖然老任的CEO過去曾多次拒絕進入手機遊戲世界,但現實是殘酷的,當自己的遊戲主機業持續低迷時,終於在昨天宣佈了與DeNA合作,㩗手進軍手機遊戲。此消息一出,任天堂的股票即如坐飛箭一様爆升了21%。

任天堂昨日宣佈進軍手機遊戲後,其公司股價在24小時內爆升了21%,股價升至2011年6月以來的新高,不用推出新機也為公司舜間賺了大錢。

自從2007年iPhone面世以來,手提式遊戲機開始受到正面挑戰,至今相信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機早就已經取代了3DS或PSP這類傳統的遊戲機。任天堂的股價亦自此跌足了超過60%,如今一晚就升回21%,真係一舖返晒來。當然,雖然老任的遊戲質素有保證,但往後面對很多新興手機遊戲公司,尤其是像GungHo、SuperCell、King這些競爭對手,相信老任的路也不是易走的,就起碼不會走向倒閉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