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Mario-iPhone-5

任天堂近年因任性不肯進軍手機遊戲,令其營收大跌,過去推出的手提遊戲機像Wii U等售情亦是慘淡。以往不時傳出任天堂會推出手機遊戲,但都被CEO岩田聰先生一一否定。面對著一是改革接受現實,一是讓公司陷入困局至有機會倒閉的處境。該公司現已宣佈,將會夥拍日本遊戲開發商DeNA共同進軍手機遊戲。

screenshot-2015-03-17-15-13-36

任天堂過去創造了很多經典的遊戲角色,憑著原有的遊戲內容及技術,相信要在手機上“翻身”是相當容易的。DeNA指出,這次合作只會帶來原裝的遊戲,而這些遊戲必須對手機等移動平台作出優化,而不是直接將原有Wii U或3DS的遊戲直接移植過去。

我們就等著看第一款任天堂遊戲在App Store或Play Store上架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