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x_surfing

YouTune想要成為你家中的電影院野心越來越大,繼推出3D影片支援後,今日更宣佈支援360度影片播放。有見現時運動相機拍攝漸趨普及,大家已經可以很輕鬆地拍攝360照片或影片。現YouTune支援360度影片播放後,將可帶來更不一様的視覺享受。

YouTune360度影片播放現時需要配合Chrome瀏覽器或Android版的App就能看到效果,iOS版將稍後跟上。桌面版在播放時,你可以隨時以滑鼠拉動畫面,就可以將畫面作360度轉動,看到任何一個角落。而手機版就更進一步,因為可以配合機身的陀螺儀來轉動,如果再加上像Google Cardboard這類VR眼罩的話,你將可以看到一個360度的電影世界,比起市面上的4D影院更加震撼。

由於此功能剛推出,因此目前以360度拍攝的影片十分之少,以下是一部份大家可以先看看效果,相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多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