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on-hand

上一篇Leo跟大家分析了為何要購買Apple Watch的5大理由,如果你看完正有意買一隻的話,那麼究竟在這三款Apple Watch中,那一款比較適合自己呢?這一篇Leo再為大家逐款分析,幫你做決定:

運動愛好者之選-Apple Watch Sport

Apple-Watch-Sport

蘋果為 Apple Watch 特製了稱為 7000 系鋁金屬的新合金,據說它比標準合金堅固 60%,加上配顯示器面層的 Ion-X 玻璃,令 Sport 系列的手錶比不鏽鋼原祖Apple Watch輕達 30%,不會影響運動表現。用家留意,Sport版只配有iPhone 6上的Ion-X玻璃,好處在於防撞方面比藍寶石水晶好,但防刮方面藍寶石水晶表現則較優勝,因為大家要知道愈硬的東西就更易脆,做運動一般難以避免發生出現撞擊,選擇Ion-X玻璃為了減少爆螢幕的出現。當然,如果你想一嘗使用智能手錶的感覺,Apple Watch Sport也是個不錯選擇。

用上Ion-X玻璃當然價錢也較入門,38mm配白/黑/藍/綠/粉紅錶帶為HK$2728;42mm配白/黑/藍/綠/粉紅錶帶為HK$3088,注意太空灰色Apple Watch才配上黑色錶帶,其餘顏色錶帶為銀色Apple Watch。(陰謀論:一定是偷工減料!)

任何場合也皆宜-原祖Apple Watch

apple-watch-std

原祖Apple Watch(編按:亦即標準版)錶殼以 316L 不鏽鋼製造,再加以冷鍛處理,令它堅硬多 80%,外殼更比Apple Watch Sport亮麗,帶給人一種成熟而穩重的感覺。與此同時,Apple Watch配備硬度只次於鑽石的藍寶石水晶面,藍寶石水晶一般只出現於高級腕錶上,現在變得更平易近人。Apple Watch 外型適合各人士配戴,所以Apple也因此為Apple Watch 預選了各式不同錶帶,特別是要上班或者貪靚的男女士,Apple Watch較適合你。

38mm配黑/白色運動錶帶為HK$4288;42mm為HK$4688。

38mm配鋼織手環/黑/藍色經典扣式錶帶為HK$5088;石紋皮革手環則只有42mm版為HK$5488。

42mm獨有石紋皮革手環,38mm則有黑色、深藍色和棕色時尚圈扣錶帶可以選擇,價錢為HK$5888。

38mm配錶鏈帶為HK$7388;42mm 為HK$7788。

38mm 太空黑不鏽鋼錶殼配太空黑不鏽鋼錶鏈帶為HK$8188;42mm同樣地加多$400,為HK$8588。

(Apple Watch那麼多款式,Leo報價報到想死!想簡單地記住價錢,就只要記38mm的價格,再加$400就是42mm版的價錢。)

土豪之選-Apple Watch Edition

apple-watch-18k-edition

說到明土豪之選,用料當然有一定分量,Edition用特製18K黃金和玫瑰金,硬度比普通黃金高兩倍有多!錶帶扣位更配合所選擇錶款而用上該物料,例如選擇18K黃金版就有黃金打造的錶扣,土豪就是任性~

價錢?上Apple官網自己看吧,最平KHK$78800,最貴HK$129800,反正土豪買東西不用看價錢~

Leo在此提提你:38mm適合 135–195 毫米手腕;42mm適合 130–200 毫米手腕,後者擁有較大電池,應可以用較長時間。

兩種尺寸戴上手的實況圖:

applewatch_siz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