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_02

Apple於昨天凌晨舉行了「Spring Forward」發佈會,會上Tim Cook分別介紹了The New Macbook,亦為大家帶來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價錢,由入門Sport版至中國同胞最愛的18K金Edition版都一一列出。但為何我要敗一隻?哪一隻才合適我?這個問題,Leo為你分析一下!

手錶不再只是大家熟悉的手錶

apple_watch_apps_01

手錶最大同時最有用的功能就是報時,高階多功能手錶如Casio甚至加入檢查空氣濕度或溫度的多功能手錶,但價錢可能高達四至五千元,而且由於硬件與軟件的局限性,功能往往只有手錶內建的功能,擴展性可以說是甚低。Apple Watch則有別於傳統手錶,用家可以加入不同的Apps,要檢查天氣?下載Yahoo天氣啦,濕度、溫度、日出日落時間應有盡有。Check天氣也不能滿足你?下載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各種Social Network App,就不怕錯過關心男神女神的機會吧。(Leo:你與我只是一名觀音兵,嗚哇~)又或者利用Map,用手錶為你導航,帶你到達目的地,又不怕因低頭看手機而疏忽路上安全。

你的私人健康專家

apple-watch-health-fitness-01

Apple Watch是你的健康管家絕不誇張,Apple Watch小小的身軀內藏了不同感應器,心跳率感應器、GPS、加速感應器。感應器多不代表好,多而且要運用得合適才有用,所以Apple為 Apple Watch 設計了Activity App,3個圈圈分別標有Move、Exercise及Stand,Move 圓圈顯示你消耗了多少卡路里;Exercise 圓圈顯示你做了多少分鐘健身運動;Stand 圓圈則顯示你有多經常會久坐之後站起來。今天坐多了?不怕!Apple Watch會提你!當你坐了將近一小時,它會提醒你是時候起身活動一下。女士想Keep Fit減肥都沒有問題,Apple Watch 會根據你的最近記錄,為你建議新的每日 Move 目標,告訴你一天要有多少活動,消耗多少卡路里,你要做的就是做運動填滿圓圈。 用家也可利用第三方App,記錄你的心臟跳動是否跳動正常,過快或者過慢,如有發現不對勁,可以立即通知醫院,以保性命安全。

It’s cool!這就是Qooah(酷啊)

applewatch_03

小時候,Leo好喜歡看卡通片或者科幻片,不時片中男主角會戴上一隻可以通話的手錶,我相信當年男孩們都曾經對著手錶去跟朋友通話:「喂喂喂,Over!Over!」來扮演未來人。到了今天終於成真!大家可以用Apple Watch去接聽朋友電話,也可利用Apple Watch內置的咪高風用語音或文字來回覆朋友短訊,訊息一個也不漏提,未來就是現在。跟我們的名字一樣, Qooah~

科技愛好者不二之選

apple-pay-rtr45kvh

Apple Watch小小空間裡頭,Apple放入了各式各樣的零件,由觸摸螢幕、彩色LED顯示屏、Taptic Engine、電池、Apple Watch的核心-S1晶片到心跳率感應器,Apple能在那麼多層硬件放進一個小小空間內,可以說十分瘋狂!如果機械錶貴的是,手工與精細設計;Apple Watch則是科技與對工藝的追求。

你是一個果粉

appletatapril2013_616

因為你是個果粉,所以你要買一隻,這樣才顯得你忠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