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Pink_Gold

自從iPhone 5s加入金色及多色的iPhone 5c推出後,iPhone的世界不再只有黑白雙色,變得多姿多彩。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消息指出,下一代iPhone或加入新顏色,而且是會讓不少女生尖叫的「粉紅色」並且會加入像新Macbook一様的Force Touch技術,令到iPhone的操作體驗更進一步。

華爾街日報指出,下一代iPhone的尺寸將會維持著現時的4.7吋及5.5吋兩種,換言之即是iPhone 6s 以及 6s Plus。而且將會在現時的金、灰及銀之上,再加入粉紅色主打女性市場。新一代iPhone突破之處是將會加入類似全新Macbook的Force Touch技術,此消息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見,上次AppleInsider同様也獲得這個消息

iPhone自2007年推出時,加入多點觸控技術,當時單點且壓力式操作的Windows Mobile徹底地比了下去,其後Android手機面世後,令到多點觸控技術發展成今天的主流。此技術已經沿用了多年,是時候要作出突破。而全新Macbook中加入的Force Touch技術,正正是要再次改變觸控操作的體驗,憑著其不同壓力式的感應,可以使用在不同操作時作出相應的反映,從此觸控不再單調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