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U-e3feX6L_SL1500

小米手機安全再度受到質疑,過往已不時有報導指出小米各類手機內置了監控程式,甚至是私自修改WhatsApp、Facebook 等程式等,並會將用戶的私人信息發送至中國大陸的伺服器。近日一份來自數據安全公司Bluebox的報告指出,小米4手機疑內置了木馬以及惡意程式,為用戶數據安全帶來極大的隱憂。

該報告指出,經測試後發現小米手機4 LTE版本內置了六款可疑的Apps,這些Apps包含了木馬以及惡意程式。其中一個其中一個名為「Yt Service」的應用程式,甚至會偽裝成一個由Google提供的服務,從而降低用戶的戒心,並會在未經用戶同意下自行下載其他Apps,以及是推送廣告等。

對於這份報告,小米公司已極速作出了回應,指出Bluebox所測試的手機是假的,或不是由官方渠道所購買,期間或被其他人安裝了有害程式。

每次出事總看到官方的回應指是「假貨」,至於大家信不信就留待看倌們自行判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