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5-lock-button

Apple的售後服務一向都甚有口埤,相信大家都會認同。過去不少人的裝置出現毛病只要拿去Apple Store,就很大機會獲得維修。早前曾因 iPhone 5 的一部份批次的電池及電源鍵證實有問題,因此決定讓用戶在兩年內購買的就可免費更換,上星期我們報導了電池的更換期已延長至三年,現在電源鍵亦跟上,同様延長至三年。

根據Apple網站所公佈的消息,Apple 已確定有少數 iPhone 5 機型的睡眠/喚醒按鈕機件可能會停止運作或時好時壞。這些批次包括由 2013 年 3 月間製造的 iPhone 5 機型,都可能受此問題影響。

早前公佈消息時,只限於2年內購買的用戶免費更換,現在已跟電池一様延長至3年,即是說就算你的iPhone 5已用了3年,只要是該受影響的批次的話,就可以免費更換電池及電源鍵。

想查看是否合資格的話,只要按此前往官網,再選擇你的地區後作出查詢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