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Wallpaper-iPhone-6-Plus

Apple的2015年第一個大型產品發佈會,將於香港時間今晚凌晨1點舉行。屆時預期將會發佈更多Apple Watch的資料,值得大家期待。而在發佈會開始之前,熱心的果迷通常都會為大家製作精美的Wallpaper給大家預熱一下。之前我們貼了邀請信設計稿,現在還有Apple Watch的主題Wallpaper。

這些Wallpaper主要是以Apple Watch的介面特色來設計,來自一名叫ProfeJuAntonio的Twitter所創作,適合iPhone、iPad及Mac裝置使用,分別有黑底及白底兩色,大家喜歡的話就快按此前往我們的下載中心下載吧。

Apple-Watch-Wallpaper-iPhone-6-Plus-splash-1024x768 Apple-Watch-Wallpaper-iPad-1024x768 Apple-Watch-Wallpaper-Desktop-1024x768

相關文章:為你的Apple裝置換張「Spring Forward」桌布,迎接發佈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