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bypass

iOS 系統保案備受挑戰,過去不時被發現一些可繞過密碼鎖而直取iPhone資料的漏洞。Apple亦不斷推出新技術,去保持高安全度,其中包括Touch ID及iCloud激活鎖等,並成功令到iPhone被盜取的機會大大下降。不過,黑客們最喜歡就是挑戰高難度,近日就被曝光了iCloud激活鎖的漏洞,並展示如何輕易破解。

近日有一名叫EverythingApplePro的YouTube用戶上傳了短片,展示了如何透過簡單的修改DNS方式去繞過iCloud Activation Lock。據該名用戶測試,此方法可成功破解所有iOS 7至8.1.3的版本,裝置包括iPhone 6 Plus, 6, 5S, 5C, 5, 4S, 4, iPad 及 iPod Touch 5G 等,即是全部被破。

iCloud Activation Lock是個人身分確認的重要保安措施,透過連結使用者的Apple ID後,就可以將裝置上鎖,就算被盜取的話,如果對方沒有你的Apple ID帳戶及密碼的話,就不能開啟你的裝置。但是如今有方法破解,變相此方式已沒有了保證。只能希望Apple盡快想出解決方法,然後即時推出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