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Activation-Lock-Gets-Thumbs-Up-from-US-Government-370426-2-640x4951

 

 

iPhone 保值是常識吧?大家都知iPhone 一年內的價值跌幅甚少,所以往往成為小偷目標,但日後可能改變。

美國FCC指出,iPhone 小偷之所以可以減少,背後多得Activation Lock的幫助。最新數據顯示,9月2013至9月2014期間,美國San Francisco和New York 的iPhone 失竊案分別有40%和25%的跌幅。與此同時,英國那邊的倫敦少了足足一半的iPhone 失竊案!

iOS 7其中一項功能Activation Lock,准許用戶利用iCloud遠端鎖上iPhone,令拾起電話的人得物無所用,自然就賣不出。當iPhone被上鎖後,用戶需要重新輸入Apple ID和密碼才可重新使用,保障大家心愛的iPhone之餘亦可以保護大家的資料(閃卡)安全。

287622286_n

所以大家記得為自己iPhone啟用「尋找我的iPhone」內「啟用鎖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