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當初發佈Apple Pay電子支付系統時就已經招攬了很多合作商,咖啡連銷店Starbucks當然也是其中一員。今天其iPhone App推出了更新,正式加入Apple Pay支付功能,日後買咖啡就可以用iPhone來輕鬆付費了。

Starbucks 其實一早就引入了電子支付系統,亦支援一眾iPhone等智能手機。不過過往的做法是透過預付卡及掃瞄QR Code等方式去操作。如今引入了Apple Pay的支援,對於iOS用家來說就更加簡單和直接得多,最重要還是安全性更加全面。

Apple Pay 功能現時已經內置於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等新一代的iOS裝置。對於舊型號來說,Apple將會於iOS 8.2的更新中正式加入。

Starbucks 現時率先在美國加入Apple Pay功能,至於其他地方(包括香港)目前仍未引入,相信很快也會緊隨步伐跟大家見面,再等等吧。

相關文章:Apple Pay 必成主流,支援金融機構現已超過60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